Wednesday, July 30, 2008

徹夜未眠看日出小狐狸兒生日趴

首先要先謝謝kilik大人兩度豪氣出借wii太感人啦!!

第一次wii趴踢實在很瞎,
出去買電池沒帶鑰匙只帶了個wii remote(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被鎖在門外約莫半小時,
好在弟弟願意大發慈悲從南港殺來幫我開門 ~>______<~,
這次就超級戒慎恐懼心想絕對不能再耍笨啦!!
禮拜五大概五點多心就不知道飛去哪啦~
到了七點多好不容易把禮物跟蛋糕全都搞定了!
我跟馬兒就先回家吃個東西(竟然碰到小鐵Orz)準備一下順便看個花樣少年少女,
最後一集真的很沒內容耶超生氣, 每個人都要特寫跟瑞稀講講話就是了啦=.=

等了一會兒小狐狸兒就來啦!
於是就開始了生日啪的第一個階段: wii遊樂

應該可以由動作看出來我們在玩馬力歐賽車,
還好有日文通小馬兒讓我們能夠輕鬆玩不用瞎子摸象(完全是個錯誤的用法XD)
快樂的wii時光就這樣持續著...

...直到我拿出了照相機Orz

於是我們進入到生日趴的第二階段:瘋狂拍照

光是要把大家準確的塞在畫面裡就花了很多功夫=.=

由下往上拍到是容易多了,
不過我還是維持了我的一號表情(閉眼睛已經快克服了),
跟兩個上相的人照相真是壓力很大=.=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豪的丸子三兄弟 ^+++++++^~
喬了大概有十五分鐘...
另外還有偽蜘蛛步道(有看過富士海筋肉王應該就知道這是啥~)
因為實在太不像所以就沒放了XD

之後就在狐狸兒(似乎有意識到我跟馬兒接下來想要幹麻)暫時跑開的時候,
我們的生日趴就進入到第三階段: timing完全抓不準之驚愕生日快樂歌,
總之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蠢病發作,
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時間點關了燈然後把蛋糕拿了出來,
微微燭光的映照下我們還是要拍照低,
同樣也是費了一番功夫(還照出了一張驚悚照=.=)
就在小狐狸兒許了願之後我們就把蛋糕切來吃啦!
真是核桃相當多,

吃啊吃~
馬兒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我使眼色我也沒覺得哪不對勁,
約莫十分鐘之後在想到: 禮物忘記拿出來....

於是我們就進入到生日趴的第四階段: 拼圖+座號大考驗
我們買的是60片的幾米球型拼圖(拼完竟然忘記照相以至於現在沒圖沒真相)
拼圖反正就照背面的號碼加上方向指示相當簡單,
不過我們要搭配上每次聚會都會有的座號大考驗,
少了記憶王豬頭我們真是相當辛苦啊!

爲了不要再多造口業我就不要多描述過程了,
不過一度在6, 16, 26號卡關真是相當詭異啊!
好在馬兒靈機一動想到了蕭x君(馬賽克一下好了)我破解了柯猛秀之謎.
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轉眼間已經兩點多了,
馬兒跟狐泥兒要回家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就超過了,
我們就決定要去超商買酒喝XD
進入到本趴踢的尾聲: 喝酒聊心事(羞)

此時馬兒終於願意穿著小短褲露出她白皙的大腿(同樣也是沒圖沒真相=.=)
反正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話不過這樣的tempo我還蠻喜歡的,
聊高中的日子聊家裡的事聊大學的生活,

聽到一些自己來不及去參與的事,
實在是一陣心驚啊!
我們默默的受傷又默默的復原,
很高興我們能夠更融入彼此的生活中,

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
我們也進入了夢鄉.

後記:
1. 人老了真的是沒辦法隨便熬夜, 我禮拜六一整天都超不舒服的, 身體很虛
2.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的時光
3. 小狐泥兒希望你順利開心啊~

6 comments:

  1. 蒜頭真不愧是2類的
    這麼混亂的夜晚在你心中竟完美的排列成5階段

    這次真的沒玩到什麼WII
    話雖如此我手依舊酸了幾天(都是阿標的錯!)

    丸子三兄弟真的照的超好的(取景取的好!)
    下次有機會來挑戰一下丸子6姊妹阿!

    其實我沒有意識到你們要幹嘛
    是真心誠意的想要尿尿來的
    但是我在廁所中有心想是不是要停留長點讓你們端出蛋糕
    不料~~~蒜頭的Timing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呀
    還在關燈後端出一顆沒有蠟燭的蛋糕
    (沒有點蠟燭為什麼要關燈呢~~謎)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轉圈)
    雖然我一輩子都不能參與119座號表這個遊戲
    不過還是很愛這個老梗~
    因為老梗就是我們的青春阿阿阿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2. 而且蠟燭還是因為你才乖乖站在底座上的,
    不過119座號表你真的都沒幫上忙Orz

    把禮物拍一下啦~
    好想要圖片做個紀念啊~

    ReplyDelete
  3. 湖泥有把球型物弄得很平整啊~
    我回家也驀然發現我漏了拼圖.....
    不然
    湖泥兒你下次再把球型物帶來好了
    那是豬頭最喜歡的形狀耶~
    我們應該再買一個湊一對XD

    不小心開始混淆不同blog的話題orz

    對了蒜頭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沒有蠟燭
    要~關~燈~啊~?
    難道是為了後來的
    16、26、36之謎鋪路......
    (哭逃)

    ReplyDelete
  4. 硬觀眾要求~
    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do=bk&u=329656&bid=080802020242
    話說~蒜頭你有把照片mail給我嗎?
    都沒收到耶

    ReplyDelete
  5. Anonymous4:24 PM

    看了蒜頭這篇風格與舜哥完全不同的文章
    更讓我因為沒有加入這個趴感到可惜阿
    整個就是超級精采+無厘頭
    超想要拍那個丸子頭的照片啦!!!!!

    舜哥真的是硬要把我在他blog回的也要在這邊提一下就是了
    吼 你們都不懂我的苦惱啦 囧a
    (不過真的不用客氣了 我不需要那個球形體)

    不管不管等我從美國回來
    我要找時間去台北跟你們廝混啦>///<

    ReplyDelete
  6. 妳能去美國才讓我們好生羨慕呢! 等妳回來找時間聚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