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我系列: 孤僻

其實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尤其是一個人去逛街XD

某次中午一個人跑去吃麻辣豆腐碰到OK和OK的哈尼在甜蜜午餐,
OK問我為什麼不跟其他人一起來,
頓時間我整個人傻住了,
因為我無法把"我只想好好吃個飯,懶得說話"這個理由講出來,
怕會被當作詭異孤僻的孩子=.=
只好默默吐出一句"天氣太熱他們不想動",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把腦袋放空不用把社會化的那一面拿出來,
不必怕冷場不用努力接話不用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硬撐著微笑,

某部分的我還真的是有點孤僻...

不過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跟外面保持著微小的聯繫,
偷偷觀察身邊的人的一舉一動其實很有意思!

3 comments:

  1. 心情不好我就拿想睡覺當藉口
    就不跟大家出門吃飯

    但我覺得誠實表達心情不好感覺也不是件好事
    聽起來容易情緒化 工作時可能受影響
    維持中立的好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37 PM

    我是晚上回家時候不想跟別人說話耶
    在公司都身心俱疲
    晚上還要繼續跟別人講話好累
    所以我真的非常enjoy自己住的生活^^"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吃晚餐啦~~

    ReplyDelete
  3.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通常只是懶病發作,不想用腦袋不想講話. 心情不好的情況比較少, 不過我心情不好就會擺臭臉這相當明顯, 這不是誠不誠實的問題, 而是我很難控制我的顏面神經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