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姊妹情深, 姐弟....?

看到甜小大在部落格寫姊姊出嫁,
姊妹情深的感覺真是讓我感觸良多好生羨慕啊!

於是我也來一篇,
記錄一下我弟到底有多賤嘴.

====
時間: 去年11月
地點: 在車上
人物: 爸爸,媽媽,弟弟和我

媽: 表姐結婚有沒有找妳當伴娘啊?
弟: 她這麼醜怎麼可能會找她.
我: .............
====

====
時間: 上周末
地點: 在外婆家
人物: 外婆,媽媽,阿姨,弟弟,表弟和我

媽: (對表弟說)你的黑眼圈很嚴重耶! 要不要問姐姐(是指我)看有沒有什麼消黑眼圈的辦法?
弟: 她哪知道, 她只會擦粉擦很厚, 把它蓋住而已
我: ..............
====

感想1: 我弟真的對我很壞~>_______<~
感想2: 我媽都做球讓我弟攻擊我

5 comments:

  1. 整個很懂!! 我弟也是嘴很欠揍~ 難道姐弟都這樣嗎.... (泣)

    ReplyDelete
  2. 讓我們抱頭痛哭好了 /____\

    ReplyDelete
  3. haha 我覺得你媽做球比較好笑阿~
    其實是你媽和你弟串通好了吧:p

    我跟我弟也感情不好啦 科科

    ReplyDelete
  4. 如果我弟這樣說我可能會直接巴下去吧,找死╰(‵皿′﹟)(當然前提是他在我面前說<-現在就只能在網路上罵他)

    ReplyDelete
  5. 我弟真的狠欠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