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我系列: 瘋狂傳紙條的KGHS生活之一

過年回家整理房間的時候,
從櫃子裡面翻出塵封已久的神秘Nike鞋盒,
裡面裝了好多好多高中時候的小卡片小紙條大頭貼,
好懷念啊~

上次杏子豬排小聚會的時候,
已經拿了一些給馬兒還有狐狸看了,
豬頭兒這篇是給妳的哦: -)

首先是一個難解的謎:
揪竟為什麼妳的眼鏡保證書會在我家啊!?
還附了一張超可愛的照片耶~
如果因此造成妳眼鏡壞掉不能拿去修,
洋蒜鴕我只能跟妳說聲抱歉啦!
雖然說它已經過期了,
但是我下次回高雄還是會想辦法還給妳滴~



另外就是神奇的聖誕卡片擦撞事件~

請注意日期!
這是相隔一年的撞卡哦Orz
馬兒是1999年豬頭兒是2000年(歹勢, 我用手機照得很模糊)



題外話,
馬兒的字一直都好漂亮,
以前都還會幫我們寫名字小貼紙 (感動)

題外話的題外話,
親愛的學姊黃大頭還有學妹小毛謙我好想妳們啊~
為什麼我們竟然斷了聯絡呢 (懊惱)
我會想辦法找到妳們的 (握拳)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下次再說吧~

3 comments:

  1. 怎麼覺得這篇有點虎頭蛇尾呀
    還以為你會貼出100張你最愛的紙條照片咧 XD

    ReplyDelete
  2. 因為我用手機照起來都糊糊的, 沒辦法貼啦XD 下次再認真寫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26 AM

    天~
    我現在的肚子笑到痛斃了!!!!
    到底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在你家我也是摸不著頭腦耶!!!???
    還附上一張國小的清純照(好險很可愛 誤~)
    而且很顯然的我的卡片是過季品咩???
    死書局幹麻害我好像穿了過季的PRADA皮鞋一樣囧!!
    總之總之,這篇救我於情緒低潮中,讚讚讚!
    說好囉~
    下次聚會大家都帶高中卡片小紙條來笑個半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