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大吃大喝走路走不停香港行 Day 2 -- 沙田馬場, 鏞記, 太平山夜景, 蘭桂坊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點行程沙田馬場賭馬啦!
(本來很期待去跑馬地的不過我們在香港的這段時間只有沙田馬場有賭馬)

進到馬場之後在外面晃了一下之後我們就進到室內準備下注啦!

我很貪心的買了三張位置Q(選兩個號碼, 如果剛好這兩個都在前三名就算中獎)
(3, 7) (2, 7) (2, 8)都買10塊錢港幣,
選3跟7就是憑感覺(馬匹看起來頗健壯的)啦! 2跟8就是用之前的座號買的~
大家都下好注之後我們就回到外面的看台區~
沒想到才剛開始就有騎師落馬啦好像是我下的3號=.=
轉眼間一圈就跑完了,
在我還沒有完全意識過來的時侯就發現螢幕上出現了熟悉的數字!
哇哈哈(2, 8)中了而且這兩隻剛好是前兩名哦~
如果我是買連贏的話賠率會更高滴(完全是個貪心的人XDXD)

難得又來一張大合照~

我跟Aaron都有贏錢哦科科
Aaron是押中頭馬~

贏了錢之後很開心轉眼間也接近傍晚啦~
我們就搭地鐵回到中環.
今天的晚餐也是重點行程勒!(不過最後讓我們很失望 /_______\)

燒鵝名店: 鏞記酒家
店門口氣勢很強的掛了一排的燒鵝~
雖然已經到晚餐時間了一進門倒是還沒什麼人,

服務生帶我們搭乘華麗的電梯上到二樓,
坐下來之後超苦惱的,
菜單上面種類好多我們只想好要點燒鵝~
後來又隨意選了三道菜就請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菜~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整個很差勁讓我們很不爽是看我們點的菜不多就狗眼看人低嗎...
真的很不開心耶...
總之這餐就在有點低迷的氣氛中展開了=.=
另外選的三道菜先來都蠻好吃的,
等了好久好久燒鵝大人終於登場了~
可是它是涼的=.=
這跟我們想像中剛從爐子裡烤出來熱騰騰散發出好吃的氣息的燒鵝時在相距甚遠啊~
而服務生給我們的說法竟然是他們的燒鵝本來就不一定是剛出爐的...
拜託, 冷掉的燒鵝肥滋滋的部份就只會讓人感到油膩而已好嗎...


真的是大失望的一餐餒.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走到搭乘纜車的地方準備要上太平山看夜景啦~
好多人在排隊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在排上纜車(而且還耍了很多推擠的小詭計XD)

來個纜車上的一拍!

到了凌霄閣之後發現有好多好多紀念品店我們就慢慢往上逛到頂樓~
呼~ 香港的夜景果然名不虛傳啊~ (不過我照的蠻爛的XD)

轉眼間已經有點晚啦~
不過人潮還是好多好多於是我們就"打的"下山~
之後我們又順道去蘭桂坊晃晃為這天的行程畫下句點.
(這篇文章很明顯的虎頭蛇尾, 我的耐心在寫到鏞記的時候已經快用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