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3/8 超級女孩兒的"安久慶生會" in Hana & Posh

2009/03/08

轉眼間就快到了安久的生日啦~
因為安久太受歡迎啦schedule非常的滿,
所以我們可是早早就把這天book起來了呢!!
地點也很快就決定啦~

就是在以花朵造型的鬆餅聞名Hana.

Hana1(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ana2(02)2711-03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我們去的是Hana1沒想到就在咖啡弄附近啊~
原來我曾經不小心路過好幾次耶XD

店外面的佈置就感覺很溫馨,
店內的裝潢擺設當然也是走溫馨的女孩兒風啦!
十分符合本次聚會的主題.

早上11點多就集合啦~
大家都沒先吃早餐所以都快餓扁了=.=
這個是不喜歡巧克力的安久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巧克力都進到我們其他人的肚子裡了 科科)

這個是我點的鮭魚三明治早餐想要吃點鹹的東西嘛~
蛋黃沒有全熟哦超棒的~

接下來是克勞德跟秀秀點的千層麵~
好好吃叉子也好可愛~

接下來就由癡呆的我跟艾瑞絲(麻煩is90的同學自行轉換一下名稱)
為您隆重的介紹本店的招牌: 草莓鬆餅

再補一張特寫有沒有超可愛呀!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真開心,
重點是女孩兒的聚會一定要狂拍照啊~
於是我就一直ㄍㄧㄣ著我不受控制的臉皮(呼, 超累的)

這家店有好多小動物都默默的偷哭耶真可愛(好像都是同系列的)~

接著就到了禮物時間啦(真害羞)
本日主角安久終於登場了!!

附上一張花朵照(根據克勞德的說法: 它是山茶花哦~)

最後單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艾瑞絲, 我, 安久, 克勞德跟秀秀~
嗷嗚~ 我被一群上相的人包圍了 >___<
在結束了早午餐的行程之後,
我們就展開了很女孩兒的行程: 買假睫毛
到了頂好名店城(這是我路過這麼多次第一回走進去耶)
不過我只有默默跟在旁邊沒有試啦XD
晃阿晃阿肚子就餓了起來克勞德也要先離開我們趕下一攤啦~
於是我們來到POSH

下午茶套餐 (2:00-5:00 PM) NT150
A. 自製迷你漢堡兩個(起司培根&BBQ口味各一) + 一杯飲料
B. 水果口味法式薄餅 + 一杯飲料

只有秀秀點了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
我們另外三個人都是點迷你漢堡(漢堡長得好可愛呀~)
這次就由秀秀跟安久為大家帶來我們的餐點~

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味道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皮脆脆的台式可麗餅啊~
迷你的漢堡兩個口味都好吃裡面夾了比較少見的苜蓿芽,
吃起來很清爽而且讓漢堡變的很秀氣(跟夾生菜比啦)
薯條辣辣的皮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薯條耶!
另外還有沙拉搭千島醬附上飲料一杯~
NT150實在頗划算低~

2009/03/16

其實今天才是安久的生日啦!
這邊再次祝妳生日快樂也希望妳能早日達成前進巴黎的夢想哦~

3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真的是可愛的小店耶!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59 AM

    賣尬~~~
    HAHA我說了幾百年都沒真正去過!
    他的蛋糕看起來也太可愛又好吃了吧
    草莓 & 香蕉巧克力都是我愛的口味
    快中午了看得我肚子咕咕叫~~
    下次我們也一起去這個適合女孩兒的店吧!!
    另外兩位也要拉去~~

    ReplyDelete
  3. To 柯大人, 等妳光榮歸國再一起聚聚啦!
    To 小豬頭, 看看五月可以不可以一起約到啦 ^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