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關於巴黎

[之一]

從巴黎回來一個多禮拜了還是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沒有想到我已經完成了現場看網球Grand Slam的夢想.
雖然排隊排了超久才進去Roland Garros球場. (真是對萱同學太不好意思了)
雖然只買到外圍球場的票.
雖然盧彥勳只打了一盤就退賽了. (眼睜睜的看他走出球場真是很傷心啊 >____<)
雖然只能透過大螢幕看Marat Safin大人.

我的媽呀! 還是很不敢相信呢!

[之二]

"妳喜歡巴黎嗎?" "妳對巴黎有什麼感覺?"

從巴黎回來之後還是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電影我們對於巴黎已經有了太多的想像.
不過它們所呈現的也只是某個角度的巴黎.

老實說我不覺得巴黎是個浪漫的都市.
它的美麗中夾雜了某些破落的成分這讓我不是很舒服.
但我還是覺得巴黎是個豐富有趣而真實的地方.
我是喜歡它的.

9 comments:

  1. 喵低,我也好想去啊

    ReplyDelete
  2. 趁法文還沒忘光之前趕快出發吧!

    ReplyDelete
  3. kilik2:03 AM

    我覺得她的美是後勁...
    出差只覺得很想快回來...卻在之後的幾個月一直記憶起街角的景象

    ReplyDelete
  4. 我想出差期間比較難放慢步調輕鬆的去體驗吧~

    ReplyDelete
  5. 哇哇 你竟然默默地去巴黎回來啦???
    你們三個都很愛搞默默地就跑去國外蹓達這招!!!
    完全都不知道你跑出國...囧
    不過我也好想出國喔
    但現在要考量的事情真多 無法隨心所欲
    sigh~~

    ReplyDelete
  6. 狐泥知道我要去啦XD 馬兒應該也知道吧XD 科科 等我回高雄再拿紀念品給你^^ (不過我"回高雄"好像常常跳票Orz)

    ReplyDelete
  7. 啊?我湊熱鬧的很嗨阿,還有私人播報員耶 XDDD

    ReplyDelete
  8. 非常感謝妳叫我去跟盧彥勳合照, 我現在心中還是小鹿亂撞XDXD

    ReplyDelete
  9. 因為你很迅速。。。我本來還想多照幾張(啊還想說怎麼沒順便抱一下之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