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今日早餐之蓮花蓮花妳壞壞 (小紅附身)

嗚...週末本來要去司馬庫斯的耶=.=
禮拜四聽到蓮花要來真是心都碎了...

既然出遊計畫破滅了今天就來個悠閒的早餐啦!

麵包是亞克麵包坊的奶油餐包
前幾天買回來放在冷凍庫早上微波解凍的,
解凍餐包真是急不得啊!
微波火力一定要調弱時間調短一點,
寧可多弄幾次總比最後出來變成餅乾好啊!
(昨天就在公司吃了三個變成餅乾的三郎餐包)
個人覺得比三郎餐包好吃耶!
亞克的餐包內餡是Creme的質地,
三郎的感覺就很奶油比較容易膩,
不過亞克(一個十元)的價格硬是貴了一倍啊!

紅茶是爸拔給我的香山農場有機園: 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
包裝上面有沖泡方式,
茶葉放的量跟浸泡時間都講的很清楚,
讓我這個泡茶的門外漢(雖然長喝茶但多半都是爸拔泡的XD)都能輕鬆上手,
茶聞起來好香喝起來也很順啊~

真是開心的早晨!!

講了爸拔的好話之後補一下媽麻的,
媽麻有給我天然補氣茶讓我養頭髮啦!
雖然我還沒喝還是先感恩一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