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超現實的巴黎旅行Day 1: 蒙馬特 (達利美術館)

我們只稍微呆了一下就到達利美術館(Espace Dalí Montmartre)啦~

在參觀博物館之前其實我跟達利並不太熟,
只知道他是超現實主義的大師也只認識以下這兩件有名的作品,

Mae West Lips Sofa和Profile of Time,

展覽品除了素描, 油畫, 雕塑之外,
還有一些達利的生活攝影,
看完之後其實還是不太了解他XD
只覺得他是一個愛作怪的人啊~
我特別喜歡他的大頭照系列,
做了各種翹鬍子的變化超有趣滴感覺很自戀~

右邊這張就是達立美術館的外觀,
感覺不太起眼啦XD

其實我不是特別推薦達利美術館(除非你對他很有興趣),
館內不大而且門票要十歐元(非學生票)而且不能使用博物館通行證,
這邊可以線上看達利美術館的展覽品(還能360度旋轉)哦~

逛完了博物館我跟萱小姐已經累到不行啦!
於是我們就決定火速結束蒙馬特的行程趕快回去補眠,
後來想想,
我們沒有在精神好的狀態下來蒙馬特實在很可惜呢!

有看過"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左邊這張旋轉木馬很熟悉吧!

最後的最後就來一張楊小蒜在聖心堂前面的照片吧~
在巴黎我還是徹底的展現了照相閉眼睛的風格啊!

4 comments:

  1. 張小G2:20 PM

    推最後一句,真的是好徹底阿 XDD

    ReplyDelete
  2. 哈, 閉眼照可不只一張呢!

    ReplyDelete
  3. fhopx1:46 AM

    不得不來推一下最後一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