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天兵的紐西蘭南島成長日記 (2) 紀念品們



Merino羊毛內衣: 白/黑
是長輩指定購買的商品,
本來以為在綿羊滿街跑(誤)的紐西蘭要買個羊毛內衣應該是易如反掌啊!
沒想到也就只有在Queenstown的兩間紀念品店看到而已.
其他地方都沒發現要不然就是賣羊毛毛衣=.=

羊毛圍巾
在Aotea Souvenirs買的.

Kiwi桌巾
也是在Aotea Souvenirs買的,
不過在一般的商店也有看過,
這一系列的桌巾有很多圖案像是企鵝,綿羊等等
最後挑了Kiwi的啦!

綿羊油身體乳
綿羊油身體乳就比較好買了,
Four Square也有賣.
有兩三個牌子我挑的是包裝上綿羊最蓬鬆最可愛的XD
這個我還在紐西蘭的時候就開始用了,
覺得蠻滋潤的味道也不錯.

Feijoa牛奶巧克力
Feijoa是個很酷的水果!
吃起來質地很像芭樂但是又有檸檬的香氣,
不過不知道包在巧克力裡面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啊!
在Christchurch機場買的.

奇異果茶包
也是在Aotea Souvenirs買的,
三種口味分別是奇異果, 奇異果檸檬, 奇異果蜂膠.
還不知道好不好喝 囧

Belvedere Vodka雪樹伏特加
我弟指定的,
在桃園機場買低.

3D卡片
這個是在Franz Josef Glacier Hot Pools購買的XD
泡完熱呼呼的池子離開前不小心瞥見就失心瘋的買了.
薄木頭版上有割線可以拼成立體的東西.
一個是Skiwi超有梗. 另一個是毛利的圖騰.

書籤
在皇家信天翁中心買的.
不過在其他地方也是有.
買了信天翁, 海豹跟黃眼企鵝三種.

4 comments:

  1. 你也買不少嘛~ (茶)

    ReplyDelete
  2. 這是我跟喬黑加起來的XD 自己最後只會留3D skiwi和信天翁卡片.

    ReplyDelete
  3. ㄎㄎㄎ 我也有一個
    kiwi超可愛的啦 :P

    ReplyDelete
  4. Kiwi超可愛而且它其實跑很快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