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冷颼颼英國行之二: Bristol City Tour

拖了好久終於要寫第二篇了XD

我們在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就出發啦!
有沒有看到那一層又一層的火腿啊!!



今天的行程就是由孔雀帶著我在市區晃晃啦!
有跑的比較遠一些些(根據我模糊的記憶指出我們好像一整天都是用走的相當累Orz)
第一站是Brandon Hill總之就是一個大大的綠地樹很多的地方,
蠻多人在溜狗的也有爸媽帶著小孩來這裡很悠閒的感覺,
我們順著窄小的樓梯慢慢爬上Cabot Tower,
樓梯旁邊有好多鴿子大便,
好不容易終於爬到塔頂覺得很喘冷風也一直吹來,
不過視野超級好可以俯瞰整個Bristol City,
孔雀到處指來指去說我們昨天去了哪裡等等又會去那裡,
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啦Orz



離開Brandon Hill我們要去的下個地方是Clifton,
這邊是比較高級的住宅區沿途有一些有趣的小店,
不得不說一下英國的生活家飾店真的超級多賣很多杯子盤子抱枕有的沒的東西,
其他還有看起來蠻高檔的內衣店,
有東西都很別緻的飾品店,
我在這邊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包裝紙(最後打包行李要帶回來真是非常頭大),
下面就是在Clifton小巷弄裡面照的照片啦!
有沒有看到我那超級薄的外套啊!
我可是在裡面穿了四件也很薄的衣服哦!



接著走啊走到Suspension Bridge,
不過因為天色不太好我照相技術又有點差所以就沒把照片放出來囉!
晚餐還是由孔雀大人下廚,
再度吃個飽飽的不過今天有醒著看影片然後就躲在棉被裡面睡覺啦!

1 comment:

  1. Anonymous1:41 AM

    大推你穿了5件 但是還是很薄的衣服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