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突然的假日

一直到昨天傍晚都還沒有感受到放假的氣息耶^^"

總之就是在一陣匆忙之中約好甜小大跟孔雀今天到我住的地方坐坐,
後來又約到了廖正妹,
今天就在一陣陣電話聲中我被吵醒了,
媽呀! 已經10:20啦! 昨天忘記調鬧鐘結果睡到唔哉狼,
孔雀在約10:40的時候按門鈴, 廖正妹在11:10的時候敲門, 甜小大出現的時候是11:30,
到達的時間跟距離遠近是正相關XD
反正就小小聊一下天然後就到我家附近的牛肉麵店吃午餐啦!
之前是隨便找的就進去吃, 覺得挺不錯的!
後來就常常去, 不過好像網路上沒什麼人討論, 反正是小店一間啦!

吃完飯廖正妹跟哥哥有約所以就先走啦!
我們就到孔雀家讓她換個鞋子外套(結果忘記帶照相機Orz)
之後就繼續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象山(真是超健康的)

坐信義幹線到了松山商職有點不知道方向,
路人指示我們到松德路左轉走一段穿過某個公園就到達了某個登山口
(完全不是我們原本規劃的兩個入口之一Orz)
接下來就是三個看起來不像要爬山的人開始努力往上爬了,
跟想像中有一段差距步道實在很陡ne爬個一段就要休息喘一下,
不過離老甜剪頭髮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腳也越來越酸,
於是就決定切到永春高中的方向下山,
路稍微有比較平緩一點走啊走啊走可以看到完整的101耶!
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幫老甜照相結果101超小一個人也黑黑看不清楚=.=
最後就是一段很陡很陡的下坡路,

到了公車站再度跳上信義幹線,
我跟孔雀先跟要去弄頭髮的甜小大告別去101的超市晃晃啦!

感覺上好像不是個很厲害的一天,
不過還蠻開心的!
報告完畢.

1 comment:

  1. Anonymous12:06 PM

    耶 你好認真記
    那我就直接引用了 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