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

在每週固定的打掃過後我就急急忙忙的衝出門啦,

兩點半在雙連站附近的AMICA約了剪頭髮,
"家寧學姊"把她的愛用設計師manson推薦給我啦!
原來manson是走"小熊"路線的女生的女生,
留了稍微長一點的鮑伯頭帶點可愛又很有個性的感覺,
我說想要把頭髮剪短一些她說這樣可能要把捲的地方都剪掉,
要不然會有點怪怪因為頭髮上面都已經直掉了,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把上面的頭髮燙捲讓整顆頭再度變成一顆捲頭,
(本來想要多寫一些的不過已經有點累了這篇的重點是後面的演唱會啊)
總之是個好的經驗啦也不會很貴!
燙完真的讓我變成一整顆捲頭不過因為演唱會一直淋雨所以我的頭算是有點毀掉Orz
頭髮弄完已經六點啦匆匆跑到中山足球場在擁擠的人群中找到狐尼大人的朋友,
拿到了票付了錢於是才感覺到 "哇 我是真可以看EASON的演唱會耶"
大概是因為付了不少錢吧XD(不過還是有便宜到啦九折耶已經可遇不可求了)

因為一直不停的下著綿綿細雨所以只好穿乖乖穿上30圓的黃色輕便雨衣,
整個足球場一片黃澄澄的人很多舞台是三面台中間被一個八角型的鐵網子圍住蠻酷的,
在等待的途中陸陸續續的看到了一些明星看到楊乃文耶真開心,
楊宗緯跟林宥嘉等等星光幫成員沒有阿信的信樂團還有一些不太熟的K-One跟蔡旻佑,
雨還是一直下看到這些明星跟我們一樣穿著黃雨衣還蠻開心的XD

演唱會算是蠻準時開始的燈光一暗下來我整個人就超緊張的,
原來八角型的網子是用作投影的屏幕啊,
一開始就很驚艷耶Eason穿著白紗出場(雖然他不是很適合哈哈)唱的是低等動物,
這首歌跟白紗本身是蠻衝突的啊!!不過Eason看的出來很投入眼睛多半是閉起來的,
接下來是我也很喜歡的紅玫瑰(不過如果唱粵語版的白玫瑰會跟衣服更搭!)
這首歌結束中間的網子終於完全打開啦也終於看到Eason本人,
經典中的經典K歌之王改編成了華爾滋版熟悉中又加入了新元素蠻喜歡的,
第四首謝謝儂是蠻標準Eason style的歌輕快的曲調配上Eason隨性中帶點慵懶的歌聲好棒啊!

接下來好聽的歌還是一首接著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十年跟聖誕結,
愛是懷疑好high啊!還有不如這樣,全世界失眠跟我們都寂寞全場好安靜時光彷彿是靜止的,
Eason穿上類似老背少的獨角獸裝(兩隻手套上去就是獨角獸的兩隻腳),
自己好像覺得有點好笑就哈哈的傻笑了兩聲超可愛,

接近結尾的時候Eason說有天我躲在樓梯間偷抽煙(心虛貌)
Eason說這樣不好我知道...已經戒了兩年了...但是...總之我在看一封歌迷的信,
他說他跟他分手的女友約好要來看演唱會
我要唱這首歌給你們...如果你們你們知道的...那位女生的名字叫做阿PU...唱的是葡萄成熟時

很感動耶 不只是歌曲本身 還有這樣一個故事

接著搖滾區點播了與你常在(不過用魚市場帶出來感覺好像事先埋好的梗耶)
最後是Eason自彈自唱Special thanks to…
最後的最後換了短袖的Eason不敵大家的聲聲呼喚跳出來唱了夕陽無限好,
他說你們很壞
他說他們一直來跟我說超過十點會罰錢(這時我心中浮現的是施明德跟阿Ken師XD)
但是管他的!來咬我呀!這裡肉很多(拍屁股貌)感覺超欠揍的,

Eason有時候率直的讓人為他捏把冷汗像是之前的濱崎步事件,
演唱會中有歌迷大叫"Eason我愛你"他的反應卻是讓人傻眼的"廢話就不用說啦!"
唱歌的時候極度投入看到歌迷們開心感動的樣子他就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他說找一天跟五月天楊乃文蘇打綠范曉萱還有張震嶽一起開演唱會吧!
不過大哥你一個人唱都會嫌時間太短還想要找別人啊XD

可惜某位先生不能來他也是很喜歡陳奕迅的嗚!
下次一起去吧還是要買最貴的票哦(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還要謝謝狐狸大人的禮物啦救甘心(淚)

最後是Eason的訪談跟今天的曲目



1. 低等動物
2. 紅玫瑰
3. k歌之王
4. 謝謝儂
5. 瑪利奧派對
6. 聖誕結
7. 兄妹
8. 十年大合唱
9. 煙味/裙下之臣
10. 人造衛星
11. 愛是懷疑
12. 要你的
13. 熱島小夜曲
14. 想哭
15. 不如這樣
16. 全世界失眠
17. 我們都寂寞
18. 浮誇
19. 狂人日記
20. 你的背包
21. 好久不見
22. 愛情轉移
23. 淘汰
24. 世界
25. 十年
26. 葡萄成熟時
27. 與我常在
28. 阿怪
29. Special thanks to
30.夕陽無限好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30 PM

    哈哈 看到你這麼high我也很開心
    要不是那張票真的太貴了
    我就把他買起來送你當生日禮物;p

    ReplyDelete
  2. 感謝妳啦! 超開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