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三井

是的, 這是非常奢侈的一餐,

特級散壽司(中午限定) ★★★☆

生魚片很新鮮,
鮪魚跟鮭魚卵感覺有經過特別的處理味道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蘆筍也很嫩沒有粗粗的纖維,
後方有鰻魚跟烤香魚乍看之下是很超值~
不過因為是冷的所以並不算好吃,


馬份海膽(兩份) ★★★

之前曾在某平價料理店吃過海膽一口,
覺得很腥就對海膽兄產生了壞印象,
後來跟愛好海膽的同事安迪先生討論,
他認為問題是出在我吃的海膽不夠高級,

於是到了三井我就決定要點海膽看看可不可以讓我愛上他,
是相當高級的馬糞海膽啊!!
吃起來沒有仙女灑花或是龍在天空飛那樣的震撼,
我駑鈍的舌頭只有一個不知所以的感覺: 好濃啊~
我想我這種俗人還是不懂得品嘗高等食才吧=.=

不過根據徐先生的說法,
馬糞海膽比一般海膽(就是散壽司上的那個)好吃很多~


炭烤牛肉(兩人份) ★★★★

是的, 這少少的六塊肉是兩人份啊(淚 >_____<~) 不過牛肉很嫩很好吃!

烤魚(紅喉) ★★★★☆

看到這麼大一條魚端上來的時候我著實嚇到了,
不過其實只有半面啦XD

吃下第一口簡直就要流淚了,
魚肉超嫩完全不會太乾,
於是又馬上夾了一大塊XD



海鮮紙火鍋(兩人份) ★★★★

其實吃完剛剛那些東西就已經超飽了,
不過因為來不及取消所以我們還是非常賣力的繼續吃,

紙火鍋是味增湯底,
配上慢慢的好料,
大塊的鮪魚, 蟹腳, 蝦子, 干貝, 山茼蒿, 牛蒡, 不知名的菇菇,
鮪魚油脂太多吃起來有點膩,
蟹腳跟干貝(稍微有點煮太久)還蠻讚的~
山茼蒿跟牛蒡,




甜點

最後就是甜點啦~
抹茶冰淇淋或紫米紅豆湯~




最後心得:
三井其實有午間套餐是按照價格幫你配好各類型的餐點,
點這個應該比較經濟實惠一點啦~

2 comments:

  1. 蒜頭我要插播一個跟這家店有關的訊息,
    某人說她想離職了,
    可是他簽了可怕的賣身契要做兩年,
    不然要賠4萬!好誇張!

    ReplyDelete
  2. Oh my god! 我太shock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