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漫長返鄉路

昨天的Engineering Day結束後已經六點快要半啦!
急急忙忙跳上捷運衝到高鐵站,
完全傻眼人超級多,
因為想要買自由座所以沒有先訂票,
沒想到對號座都已經賣完了,
自由座就算買到票也很可能上不了車,
(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是連用站的都估進去了)
於是就只好默默排今天的票 /_____\ 排超級久...

高鐵要不要考慮多一些售票(尤其是取票)的通路啊!
7-11 i-bon或是跟台鐵一樣郵局也行啊!
不然就算網路訂了也是得到車站來取票啊!
要是人一多也是要排隊排很久完全沒省到時間(搞不好會錯過上車時間這樣虧很大)...

回去一氣之下又租了幽遊白書14-19
看了兩本就睡著了
今天買到早上八點的票上車一邊吃烤火腿蛋三明治喝奶茶繼續看幽遊白書XD
一路看看看就到了
我只能說富檻真的是天才啦!

到了高雄就要展開高雄捷運初體驗啦!
不過我只有坐一站就到了(高鐵站到世運站)Orz
高鐵站好像沒有完全整理好的感覺空空的,
高雄捷運有個蠻特別的地方!
跑馬燈除了會顯示下班車的時間還會顯示下下班車的時間哦!
等了四分多鐘車就來啦!
車廂裡人蠻多的位子都坐滿了人所以沒看到傳說中綠油油的座位,
不過拉的把手還蠻可愛的綠色軟軟的帶子,
蠻快就要下車啦!

世運站就是一個船(軍艦!?)的造型
還沒蓋好的時候我ㄧ度以為那是隻魟魚啊Orz
就是醬子啦!

4 comments:

  1. Anonymous11:56 PM

    其實我三點那個break就去散步了...沒想到走著走著就上了捷運...然後就...科科科科 :p

    ReplyDelete
  2. 我帶著一個大包包, 要在break的時候不小心散步散到捷運有點會太明顯, 所以我吃了很多點心再回去乖乖坐好, 而且我們manager要上台報告, 還是用行動表示一下支持比較好.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9 AM

    欸 你跟我搭同一班高鐵回高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