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polaroid POGO Instant Digital Printer & Ricoh GRD3 心碎啊!

看到孔雀買POGO之後覺得好心動.
剛好弟弟要去英國玩樂就託他買啦!

鏘鏘鏘準備開箱!

以下就是箱子裡的東西啦!
裡面付有十張底片,
還有張卡片寫了求助電話XD
另外白色的轉接頭是在台灣買低.

打開底片之後裡面有一張藍色的聰明小紙卡,
把藍色卡片連同其他十張底片一起放入機器背後的凹槽中,
藍色卡片要朝下放哦.

蓋子蓋好之後過一會兒藍色卡片就會跑出來囉.

接著我就興沖沖的把GRD3接上去,
可是不幸的的事情發生惹.
按下adj.之後相機不是當機要不然就是一直停在"與電腦連接"的畫面...
於是我就菇狗了一下發現: Ricoh GX200透過Polaroid PoGo直接列印和Mobile01上的討論
GRD3的PicBridge揪竟是怎麼啦...........
我臉都黑啦 >____<

但事已至此沒有印成功我不甘心啊!
只好把想印的照片放到手機上用藍芽傳過去.

檔案傳完之後POGO顯示列印狀態的綠燈過一會兒就會開始快速的閃爍,
登登登登,
照片就跑出來溜.


然後我一口氣就印了九張.

1. 剝皮寮 - SE手機拍的
2. kilik的哆啦貓 - SE手機拍的
3. 艾非爾鐵塔 - Panasonic Lumix拍的

4. 維葉特公園 - Panasonic Lumix拍的

5. 綠陰步道 - Panasonic Lumix拍的
好像原圖比較讚耶XD

6. 黃浦江夜景 - GRD 3拍的

7. m50 - GRD 3拍的

8. 田子坊 - GRD 3拍的
9. 上海世博聖保羅館 - GRD 3拍的

喵 還挺有趣的.
希望能夠趕快找到解法讓我的GRD可以用啊!

4 comments:

  1. 旋轉馬車跟巴黎鐵塔印出來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2. 好好玩的東西我也想要>//////<
    我目前只能拿polaroid效果製造程式自己取暖好桑心!!!

    ReplyDelete
  3. @judyw: 晚上拍的洗出來效果會比較不好, 晴天的都還不錯!
    @馬: 米國買也很便宜優! 不過你也是用GRD3, 不能直接傳過去, 這樣用起來就沒這麼開心惹...

    ReplyDelete
  4. @judyw: 晚上拍的洗出來效果會比較不好, 晴天的都還不錯!
    @馬: 米國買也很便宜優! 不過你也是用GRD3, 不能直接傳過去, 這樣用起來就沒這麼開心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