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北美館:伊東豐雄-衍生的秩序 & 大直:那比餐坊

記的好累啊Orz
禮拜六跟徐先生去了北美館看伊東豐雄的展覽,
其實對他一點也不了解啊!
印象中只記得萱大人喜歡伊東豐雄而不太喜歡安藤忠雄,

參觀完感覺對伊東豐雄的設計概念稍微有了認識,
覺得蠻不錯的,
最喜歡的建築是tod's表參道大樓
用樹的概念創造出來的建築感覺超級酷!

蛇形藝廊展示館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像Cheese的版本,

之後去大直地頭蛇XD徐先生搜尋到的那比餐坊吃飯,
店內裝潢的挺不賴的,
我點的是感覺很新奇的蝦卵茄汁義大利麵,
端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人超驚喜盛盤很漂亮蝦卵滿滿是!!
裡面有切的碎碎的萵苣還有切成小小片的蒜頭,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不錯調味也調的很對我胃口,
徐先生點的是奶油海鮮焗飯,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白醬的東西所以就不多做說明啦!

吃飽飯就走到實踐附近的誠品晃晃,
然後就回家啦!是開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