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翻牆去看蘇打綠之二: 三月十六日 - 老歌之夜

沒想到我竟然在同一個禮拜看了兩場蘇打綠XD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期待老歌之夜,
覺得蠻好奇的不知道他們會挑些什麼歌,

第一首是我超級愛的yesterday,
青峰穿著閃亮亮的黑背心出場搭配了低調路線的阿福,
蠻有味道的,
第二首加入了沒戴眼鏡卻在胸前別上孔雀毛走華麗風的阿龔,
唱了一見你就笑有幾個字青峰的尾音都會刻意上揚超級俏皮的感覺,
第三首close to you也是有聽過的歌,
因為之前好幾次不小心看到第四台撥出了舒淇,趙薇,莫文蔚合演的夕陽天使XD
這時加入的是小威,
第四首馨儀出現了愛我在今宵是我不熟的一首歌,
第五首偶然想要偽裝書卷氣息的帥哥家凱圍著圍巾出場,
被青峰調侃是自以為走在米蘭街頭,
家凱就默默的把圍巾拿下來了(有沒有這麼聽話啊Orz)

接著是好好愛我,紅鞋女孩台北的天空
好好愛我唱起來真的很有老歌的感覺,
加了一些老派的手勢很可愛耶!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紅鞋女孩真的變成了乃哥的太太,
其他印象深刻的還有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這兩首那時候紅到不行耶!

然後就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下半場第一首是出嫁驚喜的是由馨儀+阿龔+阿福合唱喲!
很有甜蜜蜜的感覺啦(阿龔跟馨儀還有牽手勒)!
青峰再下半場的第一首歌是傷心到不行的時候就要聽的不必在乎我是誰,
然後是夢醒時分最浪漫的事,
我以前蠻喜歡趙詠華的!
接著是本日少有稍微有搖滾到的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說到這首歌大家應該腦海裡都會馬上浮現出無家可歸的小孩安達祐實的身影吧!
我喜歡的萬芳的就值得了愛,
青峰拿個擴音器呱呱呱呱唱了鴨子,

一想到你呀有稍稍做了一些改變很喜歡和音的部份耶,
感覺真的很輕鬆又愉快是我今天第二喜歡的歌!
最後是本日最愛:青峰唱王菲的很讚耶!味道很對,
不過王菲還是無法取代的所以可以求求妳趕快復出嗎 ~>_____<~

這次青峰脫口秀的部份依然還是相當精采,
不過我實在懶的認真記了Orz
歌還是比較重要啦!真的聽的很開心哦!
最後,
我想我應該有變成蘇打粉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