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Wanted 刺客聯盟, 超有梗的娛樂片~


這部片真是超有梗的啊!!

一開始就非常駭客任務,
子彈軌跡跟打鬥畫面都是慢動作加大特寫,
然後冒出了超奇妙的神諭織布機,
最好是看紋路就知道誰會犯罪啦=.=
這抄關鍵報告超很大哦~
就醬殺來殺去殺來殺去殺到後來,
就來個兒子殺爸爸,
彷彿就是星際大戰啊!
最最讚的就是最後的子彈"繞一圈來shot我"
竟然偷用小孩不笨的梗啦!!!!

刺客聯盟好看嗎?
我不太確定?
但是看的很開心是真的~

4 comments:

  1. 我看完後 馬上大罵了一聲國罵...
    劇情真是令人點點點

    ReplyDelete
  2. 你該不會是去電影院看的吧XD

    ReplyDelete
  3. 我是去電影院看的耶
    而且還是什麼sony高畫質的
    我覺得不錯啦
    挺有快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