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冷颼颼英國行之八: 毛毛頭衛兵終於出現了

繼續補一下,
去英國已經是約兩年前的事啦XD

今天的行程真是很讓人興奮啊!
孔雀跟我一大早起來就急忙坐公車(天啊!我竟然還記得是坐公車!!)到Green Park,
因為我們要趕到白金漢宮前卡位準備看禁衛軍交接啦~

到達白金漢宮首先看到了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這時候圍牆外已經站了兩排人啦!
禁衛軍是從威靈頓軍營出發一路走到白金漢宮進行交接,
遊客們可以有兩個選擇一是站在禁衛軍會經過的路線上,
可以看到禁衛軍行進的英姿,
另一個選擇就是站在圍牆外面(當然是越接近大門越好),
可以軍樂隊的表演以及交接的過程,
我們是選擇站在圍牆外於是就努力找出視線良好的縫隙鑽進去啦!
等了好久好久交接終於開始囉~

下圖就是等待交接中的禁衛軍啦~

在一些隊形轉換之後軍樂隊就出場啦!
戴著毛毛頭好可愛啊*O* (左下圖是指揮喲)

樂隊演奏了大概3首曲子,
其中有一首是星際大戰的主題曲勒~
演奏完之後紅色制服的樂隊就準備要離開啦!
接著是另一組軍樂隊的演出其中吹Saxophone的是女生哦~

整個交接過程大概快要1小時,
在看完交接之後我們就往St-James's Park走去.

St-James's Park除了有湖有綠地之外,
最特別的是有好多好多動物尤其是鳥類,
不過我幾乎都叫不出名字XD

拍到情侶天鵝排成愛心的形狀耶!
還有一隻超胖的鵜鶘一直窩在椅子上~

這個就是St-James's Park裡的湖啦~

走出St-James's Park之後我們不小心經過了St-James's Palace,

然後走啊走的我們到了Regent Street上的Liberty百貨公司,
Liberty是以布料買賣起家已經有了超過百年的歷史囉!
它的建築本身是都鐸風,
內部的設計給人感覺優雅時尚又有一點點活潑成分,
逛起來很舒服(不過這裡賣的東西可不便宜啊!!)
推薦女生來~

離開Liberty之後,
我們又繼續走到名牌店滿滿是的Bond Street,
在這裡光是window shopping就很開心啦~

最後附上羅斯福&邱吉爾與我的合照 ^____^

4 comments:

  1. 比較驚人的是你居然還記得清楚當天做了什麼.....
    p.s 照片裡又是個正妹樣咧

    ReplyDelete
  2. 椅子上的鵝真的很胖阿 我會很想坐到牠旁邊 看牠有啥反應XD
    遊記是愈陳愈香嗎?

    ReplyDelete
  3. To萱:
    我照片有按日期排, 所以做了什麼事還蠻清楚的, 不過細節我也幾乎沒忘記耶!
    (得意)

    To小大:
    鵜鶘不會跑走哦! 那個椅子上本來有人坐, 我是等人離開才照的~ 另外, 遊記的確是越陳越香啊XD

    ReplyDelete
  4. 你好厲害 竟然都記得耶!!!
    真的是很威風
    而且竟然是兩年前的事了嗎.... 遠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