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假高雄人捷運半日遊 趴萬

巨蛋站: 可樂王
看到可樂王的插畫我簡直樂翻啦~
我有他的畫冊呢!!

哦哦龍虎塔好可愛呀~


世運站: 世運主場館
這其實在我家旁邊而已啊!
不過前幾次回家都沒有機會去~

今天天氣陰陰的,
拍出來的照片也都霧濛濛的=.= (其實是本身技術不好)

主場館的周圍還有一圈步道,
不過因為本日行程非常的緊湊所以就沒有走囉~
這個就是主場館的外觀啦!

今天場館沒有開放,
所以只能透過柵欄的縫隙伸手進去拍拍裡面,
世運場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耶~


美麗島: 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真的很漂亮呢!
氣勢很強~

最近才開始看痞子英雄,
而且裡面拍到的高雄我幾乎都不太熟啊 冏
所以這次回來就趕快搭捷運惡補一 下啦~

離開前跟痞子英雄的人形立牌來了一拍,
科科我不只槍比英雄的大,
我的腿也比他粗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等下一篇吧! (連半日遊都可以分兩篇是怎樣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