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Madagascar 2: Escape 2 Africa &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即將登場啦!!

馬達加斯加是我心目中動畫好笑度排行第一名啊!!
HELP變成HELL的梗我超愛的~



登登登登>>>>
終於馬達加斯加的續集來啦!!
原班人馬:威風愛力獅, High咖馬蹄, 神經兮兮長頸男(我的最愛啊~@____@~), 大嬸河馬莉, 狐猴國王朱立安, 傻呼呼狐猴小毛, 企鵝四人組:老大,卡哇伊,涼快和菜鳥可是一隻都沒少啊!!

又多了很多歡樂的新動物~
敖嗚太讚了~

預告片來瞧瞧吧!
Youtube上面還有很多~



另外冰原歷險記第三集也(快!?)要來啦~



人氣超旺的貪吃松鼠竟然難過美人關~
超期待的!同樣也來個預告吧!

2 comments:

  1. Icd age真的超好笑的
    第一集是在升大二的暑假
    當時打工剛下班的我與同學們一起去看
    電影院都是滿滿的笑聲

    第二集就是因為第一集大家的印象太好
    所以再約同批人一起去看
    還是很好笑XDD

    看來第三集又要再約一次了

    ReplyDelete
  2. 好妙哦~ 因為ICE AGE同一批人就會定期合體~ 不過我覺得馬達加斯加比較讚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