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咖啡黑潮之一箭雙鵰 (歡呼)

根據線人甜小大的情報指出陳小噴目前正在咖啡黑潮上班,
本來想跟柯小姐約在這的,
無奈她接到了母親大人的十二道金牌只得乖乖回高雄,
於是我就一個人先過來晃晃啦!

在外婆家吃完晚飯大概九點多到,
店裡大概有九成滿呢~
一眼就看到陳小噴正在吧檯忙碌著,
就馬上跑到前面跟她猛揮手,
果然讓她驚訝了一下啊~

不過她馬上給了我更大的驚喜: 就是小熊剛好也在這呢~

我本來打算自己看書喝個熱呼呼咖啡,
等小噴有空跟她稍微聊聊待一下子就走,
沒想到碰到了小熊,
就跟她一起坐聊到快十點半呢!

小熊說小噴調的拿鐵好喝所以我就點這個啦!
真的很不錯呢~
奶泡很紮實奶味也很濃.
咖啡不會過酸或太苦是我喜歡的那種(哪種啊XD)

小噴比較不忙的時候就跑過來幫我們加熱水順便插個幾句話再飄走,
原來她已經在這待了一年多,
而且咖啡技術都是來這裡才學的呢~
當然不免俗的又提到了小志XD

跟小熊就聊一些工作跟生活的事,
以及在台北(相較於新竹)生活有多麼的快樂.
以前我們四個人(小熊, 蝦蝦, 依文跟我)在週末在寢室的時候,
不是在看日劇就是在看CSI啊~
而且吃個飯都懶到只買女二樓下的水餃或是摩斯.

最後就來個合照三連發吧!

小熊跟我,
小熊的髮型超好看的啦~

三人合照,
可是照相的那位先生手抖了=.="

拍照先生自作主張的幫我們拍了隨性照,
果然很自然而且比較不糊XD
還是謝謝你啊~

====
最後要跟甜甜鬼說:
小噴說她跟別人聊天講到世紀帝國的時候都會提到到妳呢!
她一直記得妳插旗子的聲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