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昨天突然很想吃拉麵,
於是就用FunP搜尋好吃的拉麵店啦!!
(上禮拜寢聚找餐廳的時候廖正妹就說FunP的找吃的還蠻方便的)
因為我也懶的跑太遠所以就用"大安&拉麵"來搜尋,
果真快速的搜尋到兩家:博多拉麵還有一心一勝

原來我去外婆家常常會路過的拉麵店就是一心一勝耶!!
這家真的頗近的所以就選它啦~

看到有個網友在blog上提到:
因為店面很小如果六點(假日)到的話大概就需要排隊了

我們就在五點多就火速的出發啦!!
到了店裡果然已經坐滿了3/4

這個就是menu啦!
只有四種不過都不是一般常見的豚骨醬油味增,
而且麵的軟硬度跟鹹度都可以調整,
感覺蠻新奇的.



海蜇皮 $30
不錯吃可是有點小盤=.=


這個是徐先生點的鮑魚雞汁白湯拉麵加叉燒肉(麵:正常 湯:正常)


我點的鯛魚雞汁雙湯拉麵加叉燒肉(麵:軟 湯:鹹)


這家的麵是老闆自家做的店裡也擺了一台製麵機,
不過我比較喜歡稍微粗一點的麵,
筍乾跟溏心蛋也都好吃蔥據說是宜蘭三星蔥,
叉燒肉超軟好好吃可惜有點少(我們都已經加肉了耶=.=)

這是我們不禁回想起在新竹時常去的京甫拉麵,
嗚嗚嗚...
那麼大塊的肉要去哪裡找啊 >____<

兩種湯頭都很清爽不油膩,
湯頭調到最鹹其實也沒有很鹹不過感覺蠻淳厚的,
我喝了幾口之後就灑了七味粉跟辣油進去XD

覺得一心一勝是不錯的店之後想吃拉麵應該會再去囉!!
不過肉放大塊一點嘛~

網站: http://www.1h1v.com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1樓
電話:(02)27095955
營業時間: 04:30-10:00 PM (週二公休)

2 comments:

  1. 咦,我疑似吃過這家,店是不是小小的 ??

    ReplyDelete
  2. 店小小的沒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