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布蕾派對

之前在公司合購布蕾派對,
等了大概一個禮拜終於來啦!!

我, yzen, kilik, stak合買了兩個,
一個是草莓布蕾派 $250
這個好好吃可惜買太少 ~>_______<~
皮很酥脆草莓內餡很香吃起來個感覺就像是冰過的肯德基蛋塔,
yzen說有點甜不過我覺得剛剛好,
跟紅茶是完美的搭配啊!

另一個是原味芋泥派卡克,
這個我就沒那麼喜歡,
味道不錯但是口感就是"很糕點",

如果下次要再定我會想要買原味的啦!
本來這次想買這個可是大家想買別的口味Q.Q

3 comments:

  1. Anonymous8:44 PM

    阿娘威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我想吃我想吃!!!

    ReplyDelete
  2. 天啊我想加入orz
    沒圖沒真相啦!

    ReplyDelete
  3. 下次要定再揪妳們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