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魔幻動畫展

展覽日期:2009/10/1~2009/10/25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周一休館) 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主題展示區

在王小淨的plurk看到這個消息,
於是就興沖沖的跑去看啦!

第一次從芝山站出來感覺蠻新奇的~
進到放映室之後就開始動畫馬拉松啦!
我們在裡面待了約莫兩個半小時,
大概只看了1/3而已
而且我因為中午吃太飽看一看眼皮就越來越重,
不小心睡著了一下子 冏

個人覺得如果真的看得很累的話,
其實不用太硬撐啦~
回來google一下蠻多影片都能找到滴.

接下來貼幾個我喜歡的影片,

這個是"台灣驚艷之選"系列我最喜歡的一部,
傘 林韋達

可惜沒找到影片就放張圖給大家瞧瞧囉!
熊熊很可愛整部片的色調我也很喜歡~
雖然帶有一點秋天的蕭瑟但還是有很溫暖的感覺.

「我說啊,」我說。 馬匡霈
這在現場沒看到是回來才找到的,

The Soliloquist from Keats on Vimeo.


畫風跟呈現的手法很不錯!

截止日 劉邦耀
接下來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啦~


另外是法國巴黎動畫學校GOBLINS 03-09選集,

Inka Bola
人物設定跟情節安排都不錯,
追逐的畫面有速度感也很流暢.


passion ski
這畫風很對我胃口啊!
土撥鼠好可愛 >//////< 影片無法嵌入就點過去看吧! cube-creative

la migration bigoudenn
這也是回來才找的,
結尾我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