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冷颼颼英國行之十: 海德公園 & 波特貝羅市集

今天跟孔雀各自行動,
孔雀去Cambridge,
我則繼續在倫敦市區走走,

第一站是久仰大名的海德公園(Hyde Park),
一進公園就看到爸爸媽媽(還是教練!?)帶著小朋友在騎馬,

戴著騎師帽超帥氣滴~

往湖邊走去,
看到母鴨帶著小鴨鴨在走路好可愛喲*O*
整個公園佔地很廣所以人雖然多卻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散起步來很舒服,
到了湖邊之後,
我就找了椅子坐下來吃早餐放空.

待了一會兒之後就坐地鐵到Notting Hill Gate Station,
是我期待好久的波特貝羅市集(Portobello Market),
這裡是心目中最棒的浪漫愛情片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的拍攝地點啊!

本來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走會迷路,
不過很顯然我多慮啦!
只要跟著人潮走就會到囉~

看到了一家超可愛的pizza店,

超級多的人潮湧入波特貝羅市集,

這就是波特貝羅市集的路牌,
可以看到紅色的圓點顛就是我所在的地方,
是以販賣古董為主繼續往下走還有蔬果食物等等各種類型的東西,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啦!
我就加快腳步往食物區移動~
食物小販們的店面就架設在路中央,
廚師站在超級大的鍋子前用大湯匙翻炒著西班牙海鮮飯,
熱氣蒸騰真是太誘人了,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歐亞食物,
我為了方便起見就只買了個pita餅邊走邊逛邊吃.
路旁很多有設計感的小店但其實不便宜啊!
最後在這邊買了一花俏柔道女孩feel(非常詭異的形容XD)的衣服~

轉眼間已經兩點多,
我就火速前往下一站:國家藝廊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