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大富翁環遊世界之小狐泥生日趴

為了準備狸大人的壽宴,
小的禮拜六起床之後就火速的吃完早餐,
急急忙忙跑到超級市場買食材,

打算要煮最近的新菜色: 香菇肉羹麵
可惜附近的超級市場只買的到已經播殼處理好的筍子,
味道就比之前煮的差了一些,
再加上小的太過自信就只憑印象煮,
所以整個忘記肉要先裹蛋液再沾地瓜粉,
結果地瓜粉完全沒有扒住肉=.=

這張是狸大人駕到之後拍的,
其實已經煮好了只是撈出來而已~
有沒有看到我肥滋滋的手臂啊 Q_____Q

等到辛苦從遠方帶著蛋糕過來的馬大人到來之後我們就準備開動啦!

怕只有肉羹麵太單調於是又炒了一盤青菜,
青菜還蠻失敗的,
菜味好重(個人覺得有機蔬菜真的有比一般蔬菜好吃, 也比一般的菜能放的久)
不過狸大人跟馬大人都說肉羹不錯吃讓我都快流淚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進入下個stage: 懷舊大富翁趴踢
嗚, 我本來想要打麻將的啊!!
無奈狸馬(怎麼感覺好像是一種新的動物XD)兩位大人都不會打 /___\

因為實在太久沒玩於是我們還先認真的研讀了規則,
沒想到這規則也太囉唆了吧!
竟然要湊齊同顏色的地才能開始蓋房子=.=
搞清楚規則之後,
我們就各自選了藍小兔(狸), 粉熊熊(馬), 跟黃怪獅(我)來當代表物,

鐵嘴狸實在太厲害啦!
才說了"我的XX地怎麼都沒人來",
我的獅子就馬上走到那邊去,
而且還好幾次 冏rz

插播一張遊戲中拍的照片個人非常喜歡啊!
很有雜誌feel 科科科
馬兒很騷包的穿了綠襪子配紅褲!
(糟糕怎麼寫到這還沒讓壽星狸的照片登場啊!

趕快切到吹蠟燭的stage吧!!

蛋糕很明顯是在伊薇特買的(其實去年也是哦!)
不過今年比較漂亮也比較好吃(水果泥)吶

接著就是禮物時間啦!!
豆腐人系列的盒玩公仔,
打開之前實在很緊張啊!
深怕買到什麼奇怪的造型=.="

結果是被馬兒點到名的Jelly-Bean先生(應該是吧XD)
好可愛呀來張特寫,

以下是Jelly-Bean與我系列照片,
為了表示對壽星的尊敬所以狸大人的照片大張些!

最後要祝小狐狸大人生日快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