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天兵的紐西蘭南島成長日記 (6) Day 2 美的不像話的Lake Tekapo和Lake Pukaki

今天早上整個爬不起來,
轉眼間就到了該出發的時刻了,
於是小大跟小鹿姐就先到鄰近起司工廠參觀.
我跟喬黑開始努力的收拾,
好不容易都整理好結果很天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找不到車鑰匙 (跪地)

於是我們又回到房間開始找,
行李打開一層一層的翻.
到洗衣房去檢查拆下來的枕頭套, 被套跟床單.
結果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都快哭出來了.
櫃台小姐後來問我們為什麼櫃台放了一支奇怪的鑰匙,
原來某人把車鑰匙當成房間鑰匙還回去惹.....
然後我們又開始思索房間鑰匙在哪=.=
好在口袋翻翻就發現了.
急忙衝去起司工廠跟小大她們會合.
這時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真是超抱歉的 >_____<

火速拍了一張起司工廠販售部的照片就往Lake Tekapo前進啦.


今天天氣好陰而且一直下雨,
我們一路往內陸開經過了無數的上坡下坡.
忘了是下午兩點還是三點我們終於到了Lake Tekapo.
先到今天本來預計要住的Lake Tekapo YHA登記.
但是在我們之前剛好來了一群觀星團房間都滿客了.
櫃台小姐建議我們今天可以先去Mt. Cook明天再回來這裡.
接下來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搞定今明兩天的住宿又辦好我跟喬黑的YHA卡(紐西蘭人都是相當慢條斯理的 囧)

走出YHA發現天氣竟然轉晴了,
我們就先在Tekapo湖畔走走順便拍照.
雖然雲層還是很厚但還是相當美呀!


大概三點半我們繼續往Mt. Cook開,
這時候走的就是相當平坦的公路而且沒什麼車.
到了Lake Pukaki周邊一不小心發現了鮭魚養殖廠,

水相當的清澈呢!
沒有打算認真的參觀養殖廠,
我們直接跑進去販賣部.
有各種種類大小的鮭魚產品, 煙薰鮭魚, 生魚片等等.
我們買了生魚片(忘記多少錢, 印象中好像超便宜低)就克難的在外面座位吃起來囉!

不僅有瑞士刀可以切鮭魚還有小鹿姐準備的龜甲萬醬油.
我們還嘗試了好不同的大小以及切法不過吃起來好像差不多XD

吃完(沒有飽反而覺得胃被打開了)又繼續沿著Lake Pukaki開.
發現風景不錯就會下來拍拍照.
這時候已經接近傍晚囉.

我可憐的中文程度也使我無法用任何詞語來適切的形容我所見一切.


另外不得不感謝我的GRD3(抱)


離開Lake Pukaki後又經過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我們才到達Mt. Cook YHA,
接著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
我煮的是牛肉香腸跟洋蔥炒蘑菇,
可是香腸的牛肉味好重我吃不習慣所以心情不好沒拍照.

1 comment:

  1. 有瑞士刀已經很威了
    有醬油真的是100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