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834四月壽星慶生會+甜家雞舍半日遊

因為對甜小大家的雞舍實在太感興趣了,
所以我們這次聚會的地點就約在板橋站附近的"義麵坊",

我很努力的要實現我的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不遲到
於是就在快12點的時候到達了板橋站,
認真的看著地圖找路,
這時候接到孔雀的電話第一句就問我:妳現在在哪?
我心想孔雀肯定是會遲到所以就想要看看我會不會比她晚到,
果然她還在忠孝復興XD
拍謝啦! 孔雀, 這次我讓妳失望了XDXD

這邊要先抱怨一下,
義麵坊訂位的低消竟然變成兩百(沒訂位是一百)=.=
真是相當不合邏輯的一件事...
而且假日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
還好店內都還有空位所以服務生沒有來趕我們~

店內裝潢是走鄉村路線感覺很不錯,
可是我們被排在一個狹窄又有點陰暗的角落

義大利麵還OK,
因為我前一個晚上才在雙聖吃到了更好吃的義大利麵,
所以義麵坊的當場就被比下去了Orz
孔雀跟喬黑點的千層麵好吃,
隱藏角色的pizza好像也不錯,
忘記問甜小大跟ㄆㄨㄣ先生焗烤如何了XD

大家就吃吃聊聊很開心大部分就是講工作上的事情囉!
另外還有一些意外的訊息Orz

吃完飯之後孔雀就去遠百囉!
我們其他人就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這時候也下起了毛毛細雨,
在公車站等了一會兒車就來啦!
穿過高山越過小溪(其實很快啦XDXD)我們來到了甜小大家~

甜媽媽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新來的小雞們 ^+++++^
黑黑的新來的小雞們是土雞,
甜媽媽說土雞很適合白切Orz
之前都是養鬥雞然後都是做成燒酒雞Orz again

小雞很怕冷所以都縮在一起,
上一張黃色的小雞被壓住了這張就看的出來囉!
黃色的就不是土雞了~

甜小大接著又到我們到頂樓看長大的鬥雞們,
一到頂樓看到的是大大的馬蓋先海報XD
到了外面看到好多又好多樣化的花,
嗚嗚我家的陽台被比下去了~
繞到另外一邊就是甜家雞舍囉!
鬥雞們感覺都好乖而且都很健壯耶!
其中有一隻特別大XD

在頂樓晃了一下之後我們又回到甜小大家,
小鹿姐和甜媽媽端了好多餅乾還有水果給我們吃,
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田爸爸泡咖啡請我們喝~
還有奇妙的擠奶油機器呢!

看完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也大概五點啦!
甜小大跟ㄆㄨㄣ先生開車帶我們到捷運站,
結束了雞舍半日遊.

感謝招待啦!

2 comments:

  1. 哈 下次吾家有雞新長成的時候 我們再來個白斬雞下酒趴啦~ XD
    今天我媽很寶的把三杯雞煮成了三杯湯了...九層塔在湯裡真是不配阿

    ReplyDelete
  2. 甜媽媽手滑嗎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