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陳珊妮

今天接近傍晚的時候突然想要聽陳珊妮,
於是就{偷偷}連上youtube找mv啦!

想念第一名: 風景好 詞曲: 陳珊妮 \ 陳珊妮

你說風景好
我說沒煩惱
一切真的這麼美妙
愛情怎麼不燃燒

你說風景好
我說想不到
你說一切那麼自然
我說正如我所預料

我說風景好也好不過你對我笑
我說風景好幸福也跳不上你眉毛
我說風景好也難免惹來風暴
我說風景好 你好 我不再重要

你說風景好
我說沒煩惱
誰說遠山一定含笑
煙雨濛濛真無聊

你說風景好
我說想不到
雲淡風輕感情淡薄
誓言在水裡飄

我說風景好
我說天氣好
只有天知道
你最難討好
你最難討好
你最難討好
你最難討好

曾經有一度是我的手機鈴聲,
這隻手機現在已經離我而去了(嘆)

想念第二名: 四季 詞曲: 陳珊妮 \ 陳珊妮

秋天搖著尾巴
說它其實愛著夏天
但已經是過去的事
冬天又來了

要秋天多給一點時間
還偷偷想著春天
春花秋月最寂寞
冬雨不討人喜歡

你像夏天只愛自己
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雖然我一直搞太不清楚這四角關係,
天啊! 我竟然閒到畫了這張圖Orz


想念第三名: 完美 詞曲: 陳珊妮 \ 陳珊妮

不知道 誰是對的 只知道他們都不像我
不像我 要求那麼多
不像我 思考那麼久
不像我 如此耐心等候 發現一切都是錯的 就看你怎麼說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說 說一個完美的謊話 讓我感動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說 說一個嚴重的謊話 編一個完美的藉口

全世界都是對的 都不像我
全世界都是對的 錯的是我
全世界都是假的 就怕你說不愛我
因為是我的錯 因為是我的錯 說你不愛我

XD 因為畫了那張圖懶的多說些什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