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運動彩卷

我家後面巷子有個店面之前在改裝,
沒想到搖身一變變成了運動彩卷的投注站啊!

今天晚上9:20分的時候收到弟弟傳來的聖旨要我幫他買足球彩卷,
因為我跟足球實在不是很熟,
所以他就把要下注的場次跟投注方式用簡訊傳過來,
急急忙忙跑過去,(要在10:00完成好才行)
依照指示畫好卡片拿到櫃檯付了錢拿到機器吐出來的小紙條,
才知道我下的是"阿斯頓維拉對維根競技"還有"布萊克本流浪者對德比郡",
聽都沒聽過啊Orz

之後拿起手冊看一下規則,
才知道有主客和(看輸贏),大小(看進球數),正確得分(籃球/棒球是看分數差距)這三種下注方式,
我剛剛下注選的是正確得分,
還有一個過關組合的選項,
是讓你在第一場押中之後可以把獎金投入之後的場次,
如果之後再押中的話就在乘上賠率,

其實還蠻好懂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