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狗類集散地:淡水 & 燈光美氣氛佳:北藝大 (之二)

因為在八里渡船頭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就當機立斷跳上紅13到關渡捷運站,
公車一路就沿著淡水河慢慢行駛(龍米路名字還挺可愛的),
夜晚的淡水河真的很美呢!
之後就上了關渡大橋我整個人超極興奮,
關渡大橋也超美

(由此可見我是個形容詞非常貧乏的人我需要馬兒的文筆啊Orz)

到了捷運關渡站我們就再旁邊等待到台北藝術大學的公車紅35,
紅35公車(關渡碼頭→關渡宮→知行路→關渡捷運站→北藝大校門口→北台技術學院→荒山劇場→游泳館→荷畔餐廳→藝大書店→音樂廳→關渡捷運站→關渡宮→關渡碼頭)
那時大概已經快七點了肚子非常餓(今天的運動量超大),
等了好久車子才來(約40分鐘一班),

大概五分多鐘就到了台北藝術大學校門口,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下車而是讓公車帶著我們沿著旁邊的山路開上去,
往外看出去就是台北的夜景啊!
還是只能用我很低等的中文說一句"超美的",
車子爬阿爬最後繞進了北藝大校園,
我們在荷畔餐廳下車,
本來打算要在這邊吃摩洛哥菜的,
忘記為什麼我們決定繼續往下走找其他的餐廳,
整個校園很乾淨的狠嚇人,
不光是看不到垃圾連枯枝落葉也都很少見(還是因為天色太黑XDXD)
走阿走沿途看到不少大型的裝置藝術,
像是狂奔的機車啦還有扁扁馬我都蠻喜歡的其他忘記了,

之後到了藝大書店在門口探頭探腦的觀察了一陣子,
就決定吃達文士啦!!
每個人都需要點一份主餐,
像是高級的鵝肝醬小牛排,香烤什錦海鮮盤或是義大利麵(不是常見的口味),
有沙拉冷盤麵包湯簡單的熟食甜點跟水果可以自取,
價位大概是在360-680之間需要一成服務費,
在我的印象中我點的是辣椒鮮蝦蘆筍髮絲麵,
徐先生點了(蕃茄!?)鯖魚義大利麵(something like that...)
其實不便宜耶不過吃起來還蠻高興的(有部分原因是餓了太久),

重點是外面的夜景真的超美啦(再度詞窮)!!
餐廳裡的氣氛也頗不錯,
沒有跑來跑去翻來翻去踢來踢去扭來扭去的小朋友,
是個很能默默的安靜的放輕鬆的地方!

吃的飽飽的之後我們就繼續往校門口走,
經過了音樂廳還有一片大大的草坪,
沒多久就到了門口外的公車站牌,
公車來了之後在去程的時候就先上車,
醬可以再繞校園一圈再看看美麗的夜景,

回到家就已經好晚好晚啦不過是個開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