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Eddie Redmayne (大心)

本來想要寫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
但是因為發現光是要講Eddie Redmayne就可能會寫太多(電影超好看, 不過我對他有更多愛啊 囧)
就乾脆先幫他開一篇啦!

會注意到Eddie Redmayne是因為看了Star Movies撥的影集聖殿春秋,
他演的紅髮傑克(不是海賊王那個...)超迷人的啊!
後來還去找書來看, 原著小說叫做上帝之柱(The Pillars of the Earth)超喜歡這種結合歷史又有點虛構的小說啊~
(其實我也有幫這本書開一篇只是一直都沒開始寫 囧)
看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發現有他真是超興奮的啊!
而且正是他演揭露與瑪麗蓮夢露短暫相處的年輕助理導演柯林, 戲份好多柳~
剛剛一孤之下發現(伊利莎白:輝煌時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跟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也有他.
這我都有看過耶~ 是不是很巧(整個人high起來了-_- 哈)
另外他還是Burberry的媽抖耶!




是不是有點帥又淘氣的感覺! 是不是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