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青花菜炒香菇... 還有紅蘿蔔

其實這沒甚麼好寫的,
但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煮生香菇(之前都是弄乾香菇)覺得應該要記錄一下XD

生香菇切起來好有彈性哦!
觸感好好(飄)
生香菇我以後也要跟你當好朋友(抱)



材料:
1. 青花菜 *1大顆
2. 紅蘿蔔 *半條
3. 香菇 *4大朵
4. 蒜頭 *3顆
5. 辣椒 *1條
6. 雞粉
7. 橄欖油

步驟:
1. 切碎各種材料們 (紅蘿蔔我都會切的很細這樣吃起來紅蘿蔔味才不會太重)
2. 水煮滾, 青花菜燙到大概九分熟撈起來
3. 熱油炒蒜頭
4. 把紅蘿蔔跟香菇丟進去炒用雞粉調味
5. 把青花菜丟到平底鍋炒到熟


香菇本來長這麼大結果炒完變好小*O*

2 comments:

  1. 我小時候很怕香菇 覺得蒂上面的花紋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現在卻很喜歡菇食品真的是老了口味會變化啊!!!!!!

    ReplyDelete
  2. 蒂上面的花紋是指蕈褶嗎XD 黑帽子的菇我都很愛! 討厭洋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