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投資報酬率?

以下不是廣告文(請不要因為這篇沒什麼意義的文章就被生火了...)
我只是想要紀錄女生怕老有多麼的恐怖...

....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對了 我有去買天心代言的 活顏馥莓飲耶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 我也有買 我已經打算要來一直喝XD 如果他有效我要少買點保養品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XD 那好貴耶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所以我說我要少買保養品阿XD 算一算一個月多兩千 好像也還好 如果一罐已60計算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我一直在想 是去打脈衝光 一勞永逸 還是要一直喝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Orz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全家有45元的耶 你知道嗎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 屈臣氏有39的@_@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屈辰式有39元的哦 到什麼時候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賣完為止@_@ 我看到有一些康是美也有在後面加購的 也是39 XD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其實我也只過三罐 兩罐還沒喝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我上次買了六罐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沒想到你這麼瘋狂XD 我真的很喜歡藍莓耶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他還寫要喝兩罐 是當大家都很有錢嗎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我喜歡酸的XD 所以我喝得好開心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我今天買了7-11的藍莓bagel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對阿 藍莓好好吃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我應該不會每天喝耶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我要再買很多罐

掛狗牌的忍者貓_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Rita ) 說:
XD 你要大砸錢了嗎

Iris Yan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
對阿XD 我們已經到25歲了

....

附註:
1. 是的我就是一個怕老又怕醜的人(但有時侯還是能不顧羞恥的以恐怖的外型登場Orz)
2. 上班之後把合理花費的lower bound提高很多很多
3. 脈衝光, 活妍馥莓飲, 保養品 兜雞?

1 comment:

  1. Anonymous11:21 PM

    沒想到看到我說的話在上面還是有點害怕XD

    怕老又怕醜不是女人的天性嗎>"<
    25歲是女人走下坡的年紀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