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YEF晉級啦

整個是個高興

某個隊員對我的看法(偷偷從討論區上copy下來的)

====
嘎理是個可愛又有點迷糊的女生,
雖然你覺得我脾氣好,但是我覺得你也不差阿。
嘎理提出的建議也很中肯,也很有團隊精神喔。
跟小日本,Cola簡直就是三個寶,
搞笑藝人團~~
====

被人家說好話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被厲害的人稱讚(高興到想翻滾了)
不過我好像到哪裡都脫離不了搞笑的角色哩

讓我想到present完那天
我們一群人去吃台糖甘蔗鍋
剛好碰到韓國某電視台asia food的節目來採訪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被挑中進行訪問(我明明就第一次來啊)
不過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容易笑場的人
好不容易擠出了
"這家店真的很有名,湯頭好,用料又很實在"
這幾句話之後就笑不停了
好像有點把主持人激怒了之後大概會被剪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