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超現實的巴黎旅行Day 7: 凱旋門, 香榭麗舍大道, 加尼葉歌劇院, 拉法葉百貨公司, 瑪黑區

不知不覺巴黎的遊記已經寫到最後一天了呢! (扣掉頭尾兩天坐飛機)
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啊XD

今天我跟林小萱兩個人各自有想看的東西所以就分開來走囉~
第一站來到了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沒想到最後一天才到這個must-see,
因為是平常日車流其實蠻多的,
我好不容易抓準時機拍了張沒什麼車子的,
在這裡碰到也是一個人的捲捲頭背包客(感覺好像是義大利人)請我幫他跟凱旋門合照,
照完之後他看看相機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問我要不要幫我也照一張,
結果這位大哥把我照的跟門一樣高啊!
雖然看起來很瘦但是構圖跟比例整個很怪=.=

接著往香榭麗舍大道(Av. des Champs-Elysees)走去,
看到了大大間的Louis Vuitton總店不過沒有進去認真逛,
還看到很厲害的Porsche(應該沒記錯吧)裡面人潮洶湧,
這台車超可愛滴!

走了一陣子就搭地鐵到了前幾天去過的加尼葉歌劇院,
天氣好好照片拍起來美多啦(開心)

其實目的地是拉法葉(Galeries Lafayette)百貨公司啦~

百貨公司內部呈現出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
圓形屋頂的彩繪玻璃超美低!
每一層都走走逛逛大概呆了半個多小時,
這裡就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色彩斑斕的桌巾跟閃亮亮的銀色大壺很有中東味呢~

離開拉法葉之後我坐地鐵到了瑪黑區,
昨天到畢卡索美術館的時候覺得這附近好像蠻好逛的,
所以今天又再跑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觀光客多到爆炸,
而且感覺上絕大部分都是美國人,
本來想去林小萱找到timeout推薦可以外帶的小吃店,
結果大排長龍嚇死我.
索性就放棄了剛好看到附近這家猶太食品Sacha Finkelsztajn,
生意不錯也不會等太久就跑去試試看了.
回來孤狗發現這家好像頗有名氣呢!

我點的是這個網誌介紹的猶太貝果,
另外三角形的borek也蠻多人點的.

店內沒有座位,
我就帶著猶太貝果到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吃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