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兒童節

國小第一天上課的時候
我背著媽媽買的粉紅色菲力貓書包上學
到了學校老師說要排座位
就男生女生各按身高排了兩排男生女生間隔坐
女生的位子先排好後開始排男生的位子
我發現排在我旁邊的男生跟我背了一模一樣的藍色菲力貓書包
其實全班同學都發現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被大家鬧
說什麼羞羞臉談戀愛
然後我就哭了XD
下午放學回家我就把我的粉紅菲力貓書包收起來
之後都帶側背的包包上學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上自然課
老師說需要一些土好像是要示範怎麼種植物吧
於是我就自告奮勇舉手的提著小水桶帶著鏟子到外面的花圃挖土
在外面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挖了一堂課才回教室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個翹課經驗=.=

還蠻白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