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系列: 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的明信片

我是一個極懶惰又沒良心的人,
所以出國玩耍的時候是完全沒有寫過明信片給親朋好友們(羞愧)
記得去年跟萱小姐去巴黎,
旅程結束前一天晚上萱小姐拼命的寫明信片而我老早就倒在床上夢周公去了.

儘管我是這樣一個無情的人,
但還是有愛我的朋友們在國外時想到我,
寄了明信片給我 (感動流淚)

以下整理了手邊明信片,
還有一些放在家裡之後再貼上來啦!

1. 摩洛哥(Marrakech, Morocco)德吉瑪廣場(Place Djemaa el-Fna)

畢業後我,z老大,老師跟學妹合著的論文登上了ISCC,
隻身前往摩洛哥報告的z老大寄了明信片給我,
z老大在明信片上說德吉瑪廣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哦!
真是相當厲害的地方.

2. 德國新天鵝堡

黑先生結束了一年多的部隊生活後跑到歐洲黑痞了二十幾天,
在這邊給懶人們一個參考,
如果明信片太大張但是又“抽不出空”把空白的地方填滿,
可以使用此句: "很想跟妳再多講一些話, 但實在太多講不完"
(希望某黑看到不會飛踢我XD)

3. 日本京都

這是親愛的貍貍去年冬天到日本看楓紅的時候寄給我的明信片,
那的時候她的人生面臨了轉折,
現在的我看著這張明信片實在感觸很深啊!

4. 英國牛津

這是兩個禮拜前收到的明信片,
表弟暑假在英國遊學的時候捎來了溫馨問候!
這裡也提供大家一個範例給不知道該如何結尾的時候使用XD
"字好醜不殘害妳眼睛了"

5. 澳洲Carabooda

最後這張還熱騰騰的吶!
今天收到正在澳洲辛勤採收草莓的小蜜蜂兒的溫暖祝福.
而且有看過我閉眼照系列的朋友們就會知道這隻袋鼠超有梗的啊!
謝歇泥小蜜蜂(流淚)

2 comments:

  1. 那一批明信片似乎被地勤給吞了

    ReplyDelete
  2. 真是太可惜了*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