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終於不用偷用別人家的無線網路了 (淚)

中華電信的3.5G行動網卡使用中科科,
(我沒有要行動的意思, 我只想在家裡用啊XD)

雖然很怕被當成冤大頭,
但是我考慮了很久還是買了,
買了網卡之後就火速回到家安裝,
說明書上說安裝程式會自動起來幫你裝好好,
其實不然=.=
裝到一半就跳出error message(-5001是什麼鬼東西)感覺上是load dll有問題,
手動執行autorun還是失敗...
打電話給客服他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就在資料夾下面搜尋看到可疑的執行檔就裝,
沒想到就好了=.=

現在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最後要謝謝不知名的Clxxa小姐(應該是吧XD)
抱歉之前一直偷用你的無線網路,
要記住以後密碼千萬不要再跟AP取同名字,
醬可是很容易被其他人(就是我那壞蛋弟弟)破解的哦Orz

2 comments:

  1. 怎麼猜密碼 可以教我嗎??
    拜託~

    ReplyDelete
  2. 這種事講天分低XD 還是自己辦來用比較妥當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