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從SOGO復興店樓上向下拍











就是去MOCA的同一天稍早啦
再度去一風堂吃完豬排後

覺得SOGO復興店應該不錯逛耶
地下一樓跟四五樓很多櫃看起來有很多好東西
九樓有WEDGWOOD英式茶屋
空間不大人好多
旁邊就是氣勢很強日式庭園造景啦
很多觀光客(我也有XD)都一直在旁邊照相

這張照片就是從旁邊的落地窗向下拍的啦
用的是本人第一隻照像手機Sony Ericsson K610i
200萬畫素果然有厲害到用藍芽傳照片也很方便
到目前為止覺得蠻滿意的
(所以都有小心愛護放在乳牛包裡不容易刮到)
唯一的缺點就是記憶卡不能熱插拔

4 comments:

  1. 記憶卡不能熱插拔...我拔過耶orz
    沒有發生任何意外XD
    這是有明文規定的嗎?
    (不過為什麼要拔記憶卡??)

    ReplyDelete
  2. 其實是我寫錯了啦XDXD
    我想表達的是要把蓋子打開才能把記憶卡拿出來
    為什麼要拔哦
    想要傳檔案但是有的電腦沒裝藍芽啊啊啊
    所以只好拔接讀卡機嚕

    ReplyDelete
  3. 喔喔喔 我都用傳輸線傳耶
    就把他當USB 隨身碟用吧~

    ReplyDelete
  4. 我好像沒有USB傳輸線(是買就會附嗎?)耶,
    是我爸沒給我還是我不曉得放在哪個角落啦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