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2)


[DAY 2]
早上教練帶我們到上方的綠線練習好開心啊!

本來以為我們這群snow board世界的baby這三天只能一直待在山腳下說XD
今天是個晴天不過地上還有昨天夜裡下的鬆鬆軟軟的雪,

就在這個完美狀況下toe side越來越穩定了,
對於重心的掌握變好整個人不用蹲太低大腿就不會太累,
有一趟還能一路滑到纜車底 (撒花)

接下來就開始練heel side橫滑,
結果練沒兩下小腿肚就快抽筋TAT
好不容易抓住heel side的感覺再加上左右移動就又整個壞掉惹(傷心)
這時也接近午餐時間啦~
我們就搭纜車回到旅館吃飯補充體力還有偷空在大廳用wifi上facebook


下午我們留在山腳下的綠線繼續toe side練習
經過一早上太陽的照射雪都融光光變成冰塊柳摔起來超級痛!

依舊是繼續toe side練習以緩慢的速度進步中@.@

相較於昨天的細雪紛飛今天的天空分外的藍,

因為相當害怕陽光太強會讓我的臉(尤其是鼻子!!)黑掉,
就把毛茸茸的黑色脖圍往上拉形成一種大鬍子的感覺 囧
據說日本妹就算再怎麼怕曬也不會用什麼東西擋住臉低, 這點我真是狂輸啊 (汗)

最後就是今天下課前驗收拍的影片囉!
不知為何手部動作本來應該是要幫助我調整重心的,
但實際上卻讓我有一種歌仔戲的感覺 囧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1)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3)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34 AM

    果然雪地拍照還是要加ev才行

    ReplyDelete
  2. 我這種外行人(滑雪跟照相都是)只能用手機隨便拍拍啊XD 還得要孤狗才知道加ev指的是什麼勒 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