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1)


回到兩年前...

J: 我們同事有一團要去日本滑雪還有滴米跟遜狗, 妳要去嗎?
G: 滑雪!? (搔頭)
J: 對啊~
G: 那除了滑雪之外要幹嘛!?
J: 就只有滑雪欸
G: 不能逛街!!?
J: 大概不行吧~ 都在山上.
G: 那不是很~~無~~聊~~嗎~~~ (翻白眼)

於是我就沒跟著去, 然後就有個人回來之後一直說很有趣, X, 到底是有多有趣 >___< (怒)

今年冬天就決定要去玩玩啦!
真的超好玩搭! (雖然摔慘了, 右腳從大腿到小腿有四五處大片黑青, 腳指甲也淤血)
而且之後看到別人去滑的照片又讓我想念起那個滑行的速度感
後勁真是相當強柳

這次參加的是滑雪協會的團, SnowBoard有三個教練, J上中級班我上入門班
從頭到尾我們只有第三天早上滑了一樣的線XD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滑雪, 比我想像中的強一點~ 哈
而且我是Regular他是Goofy感覺起來就真的有些不一樣



[DAY 1]
開始學習如何滑行之前教練先教我們如何正確的跌倒XD
要注意不要用手掌撐地,
我也算是靠手吃飯(沒在用腦就是了!!?)的所以都還蠻小心的
接下來就是教我們怎麼下纜車
教練警告我們下纜車如果摔倒卡在纜車的行進的軌道上,
工作人員會把纜車暫停直到你安全離開才會再次啓動,
感覺如果出錯就超丟臉的所以每次要下纜車我都超緊張,
下去之前會猛的把自己推離座位然後連滾帶爬的跳走.
一直到第三天才能夠鎮定的滑開. (汗)

坐纜車到四號館後方的綠線之後就開始heelside橫滑的訓練!
一開始其實抓不太到感覺, 為了要保持平衡就坐的很低,
滑沒兩下就大腿就超級痠覺得山上到山下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泣)
後來才猛然想起教練講的"開車時踩煞車收放的感覺"才開始滑得比較順暢.
之後就開始練習利用重心轉移來控制方向囉!
滑得比較好之後心情也變好才開始照相(不過也只能拍拍風景啊~)

雪下個不停, 下面就我們住的Prince Hotel
今天的練習到了尾聲, 教練集合大家一起Pendulum左右橫滑(還不算是正統的落葉飄),
動作都有錄下來晚上吃完飯還要看影片檢討吶!


最後來個合照, 大家都很開心因為今天就練到這裡可以休息啦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2)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3)

2 comments:

  1. pink到根本是白雪靄靄中的一片櫻花瓣來著
    雪況看起來很不賴

    ReplyDelete
  2. 我那時候腦海裡一直播放的是"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另外, 因為雪衣是臨時租的沒什麼可以挑, 拿到粉紅色上衣跟咖啡色褲子的時候心情好糟(我超討厭咖啡色搭), 沒想到照片照出來竟然還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