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張懸 - 無狀態

最近比較少聽陳綺貞的歌了,
總覺得陳綺貞的聲音對我來說已經有點過於甜膩,
不過就歌曲本身來說還是很喜歡的,

張懸的聲音就比較合我的口味,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



無狀態 詞 /曲 張懸 / 張懸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倔強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