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冷颼颼英國行之一: 漫長的飛行 & 孔雀相見歡

心裡其實是有一點緊張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飛行,
搭乘的是荷蘭航空878經曼谷至阿姆斯特丹轉機到布里斯托,

飛機上完全沒有個人娛樂設施XD(做人還是不要鐵齒搭長榮直飛倫敦會比較開心一點)
於是我能夠狠專心的在吃吃睡睡之餘規劃了接下來兩個禮拜的行程,
因為坐飛機是一件累人的事於是我就很聰明的穿了鬆鬆的可以飄來飄去的裙子,
到了阿姆斯特丹整個傻眼,
因為當地飄了綿綿細雨而且很冷冷冷冷冷冷!
大家應該覺得我很神勇吧!

距離下次的起飛大概還有四個多小時於是我就一個人在機場閒晃啦!
阿姆斯特丹機場的廁所都很有特色耶!
不過硬在廁所拍照還蠻害羞的,

之後逛了逛小小型的博物館裡面有一些畫作都附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文件相當棒,
最高興的是一直在超市走來走去試吃了超多cheese真開心!附上花俏的乳牛一隻!

好不容易撐了四個小時又再度上了飛機,
這次發的是好吃的五穀麵包三明治夾了營養滿點的cheese和火腿好流淚啊!
飛呀飛大概四十多分鐘就到達Bristol啦!
入關前還被問了蠻多問題的又緊張了一下下,
到機場趕緊打個電話給孔雀然後就跳上巴士到Bristol火車站,
車程大概是半個多小時吧!

哦哦好久沒看到孔雀來於是就先來了個Big Hug,
孔雀看到我穿了裙子跟薄薄的外套應該也是相當傻眼吧!
火速再跳上巴士到了孔雀家先奉上給可愛的房東太太的土產,
就丟下行李換上長褲(但還是只能穿著薄外套)就出發展開第一部分的Bristol city tour,
雖然在飛機上吃了雜糧麵包但是還是有一點顛餓,
就在Saint Nicholas Market吃了在英國的第一餐摩洛哥菜Orz
特別的就是圖上的couscous(小小小小米飯),

吃完就在市場裡面逛逛啦!
還去參觀了很像教堂的Bristol University法學院(應該沒寄錯吧)的建築,
又接著走啊走啊走到了College green等等地方,

晚餐就回到孔雀家等著吃她煮的好東西(省了好多伙食費真是感人),
吃飽後就在等孔雀抓康熙來了的過程中突然昏睡,
最後附上房東太太養的可愛喜馬拉雅貓Bamboo結束這天的遊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