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Mac網路報稅路迢迢

五月是讓人心碎的月份,
不只是因為辛辛苦苦賺來的小朋友們得要離開我報效國家,
而是要完成寄養!?手續對我來說真是踏馬的複雜啊!!

首先是自然人憑證,
要用的時候沒有一次帳號密碼想的起來(汗)
所以每年都被鎖卡, 得去戶政事務所重辦

今年好不容易順利登入, 但基本資料頁的地址下拉式選單一直沒反應,
可能是Safari版本太舊吧!
好不容易版本更新完重新登入後, 出現了以下訊息

Applet 下載中同時檢查瀏覽器JVM Plug-ins中.......請耐心等待!!!

那好吧! 我就耐心等, 等了半小時感覺不對勁只好請教咕狗大神
找到這頁感覺頗有幫助就照著做:http://download.tax.nat.gov.tw/irx/Mac-JVM.pdf
做完之後又要我裝中華電信網路認證的plugin,
下載完竟然因為無法識別開發者而禁止我安裝,
抱著用姑且一試的心態按了?沒想到竟然跳出有用的解法(淚崩)

這才終於能完整看到所有所得扣除資料啊!


不過因為對小朋友們離情依依,
就決定晚一點再把他們送走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