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大推薦: 銀魂

現在一直有在追的漫畫就只有One Piece, Hunter x Hunter(這能算追嗎XD)跟銀魂~

銀魂是同事J大推薦的,
是一套有笑有淚的熱血大叔漫畫啊!

最喜歡的角色是甜食狂阿銀跟夜兔神樂,
阿銀雖然是超級散漫但是他是真正的男子漢啊!(握拳)
同事(另一個)J大去沖繩的時候買了神樂的最愛醋昆布回來,
沒想到比想像中還要難吃啊=.="

目前不喜歡的是雞蛋XD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裡: 新.龍貓森林-你也許有當大叔的資質哦?

目前已經邁向30集囉~

熱血的部份依舊沒有少啊!

別再說什麼要我逃走的話了,
想一個人背負一切也太見外了吧.
妳大可流著淚乞求我的幫助, 大可垂著鼻水懇求我的垂憐,
想哭的時候就哭, 想笑的時候就笑.
當妳用那張醜臉大哭大叫的時候, 有人會用比妳更醜的臉哭泣,
而當妳捧腹大笑的時候, 有人會用比你更吵的音量放聲大笑.
在你身邊就有這種同伴, 這種會將肩膀借給妳, 分擔妳的重量, 走在妳身邊的同伴.
這樣子就足夠了,
比起捨棄自己, 乾淨漂亮地死去,
還不如帶著污點, 卻忠於自我的活著, 這樣要來的好多了. by 阿銀

讀者意見也是銀魂非常值得看的部份啊!
高材生編輯把送給空知英秋的禮物弄髒那邊真是太糟糕啦~

總之推薦啦!
先撐過頭三本之後就會沉迷其中惹.

2 comments:

  1. 這是一個少女該看的刊物嗎

    ReplyDelete
  2. 買醋昆布的J大現身了! 我的志向是有少女的外表(現在有嗎XD)大叔的靈魂啊~ 就跟神樂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