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某人的夢境

聽了之後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一定要記錄一下,

是日本風味的青春無敵校園喜劇,
有一點顛求婚大作戰的感覺,
主角就是神秘的某人,
女主角是張曼玉(喂喂!!搞錯了吧!!有點不搭哦!!)

...就略過有點平淡的部份吧...

總之劇情前進到他們在一間更衣室(高校日劇都會有擺了很多置物櫃的那種)裡,
張曼玉想換衣服要某人轉過身去不要偷看,
但是突然間一群莫名奇妙的人開了門就衝進更衣室裡,
在一陣慌亂之下張曼玉隨手拿起了旁邊白色的大浴巾披上,
某人看到附近有一台輪椅,
就要張曼玉坐上來他故作鎮定的把她推出去,
在離開門口進入走廊的瞬間,
陽光透過窗戶灑下來映著張曼玉,
眼前就是一片白,

某人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句: "如果,我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某人就在此刻驚醒了...

雖然是覺得蠻另類的,
但是至少結束得還不錯吧XDXD

不知道某人有沒有機會在夢中說:
"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